第一次辦活動比較生疏,還有很多要再學習改進的地方,然而,我相信:「活動會一次比一次有經驗,也會一次比一次來的完善。」

我們活動的重點是「擴大療癒能量的體驗」
  在第一次辦「擴大療癒法與NLP催眠探索」的活動中,有些報名者,會特別詢問「NLP催眠探索」的細節。或許,是因為標題讓人誤解吧,讓參加者以為「NLP催眠探索」也會是重點。然而,我總是會一再提醒參加的伙伴:「我們舉辦這活動的目的,是希望您來體驗擴大療癒能量」。而NLP催眠,只是我們希望從您的潛意識來回饋我們「當您接收到擴大療癒能量之後,對您的生命會有什麼影響」的一個探索過程而已。因此,請再次記得「保持一顆開放、放鬆的心,來體驗,來接收擴大療癒能量」,將使您獲得最大利益。

此回的「網路報名」登記:
  上回活動,是「網路報名」、「E-mail報名」與「電話報名」三者並行。然而許多的機會,幾乎都給了積極用電話報名的參加者。後來再重新檢討報名登記的流程時,會發現其實有些網友很早就提出申請了,然而卻因為書信往返的時間,反而沒有爭取到機會,我會覺得會對那些詢問者,感到相當抱歉。
  所以,目前想到比較好的報名方式為:「請在我所公告的部落格留言」。
  一來,讓報名者可以由部落格上,直接看到目前有多少人報名,而您也可以知道自己大概排在第幾位。甚至,如果您想要試試能不能排到後補,您也可以先登記。
  二來,在體驗後的回饋文,我也將放在這個部落格中,也可以讓參加者先看一下,未來回饋文要在那兒回饋,以及會被放在那兒。

「回饋文」的「如實呈現」
  在此,我必須很誠實面對我人性的內在需求:「我是真的很在意回饋文的!」然而,在「擴大療癒法」的教導中,在《光的課程》的習修中,一件事情的「如實呈現」將會是更大的祝福。
  因此回饋文之於參加者的部份:
  參加者將有一個學習肯定自身經驗的機會。
  在我習修《光的課程》的經驗中:當一個人可以肯定自身的任何經驗,讓任何經驗「如實呈現」!很特別的,和那個經驗有關的負面因果業力,會自動被轉化。然而善因善果,會更加的美好。
  所以,我也都一直和參加的伙伴說:「在活動的過程中,任何屬於您的經驗,都可以分享,不論是什麼都可以如實呈現」。
  由某些層面來說,將經驗「適度呈現」或「如實呈現」,會是一個處理因果業力的好方法。
  也因此,回饋文之於我的部份:
  我會願意接受任何的回饋文,
  正面的回饋文,可以給我鼓勵,讓我更加精進之外。 
  負面的回饋文,也可以協助我改善,協助我更加淨化我的因果業力。

  其次則是,如果回饋文中,如果有些內容,您覺得不方便公開,您可以不必撰寫,保留在心中,這是被予許的。甚至,如果您覺得這個分享,對你有很大的釋放,並且可以給他人更多的鼓勵。也歡迎您用 E-Mail 給我再以「化名」公開。甚至,如果您覺得您的回饋文,只想讓我知道,而並不想被公開,而私下 E-Mail 給我,那也可以,也請再來信時提醒我「你的文章只讓我閱讀,不公開」即可。

最後,關於「回饋文」
  您可將回饋文,在我的部落格以留言的方式貼出,又或者是私下 E-Mail 給我,我會再將您的回饋文,轉貼成正式的網誌供網友閱讀。

平安 喜悅 圓滿在光中
光行者 謝定宇
擴大療癒法二階教師
2010-11-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