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位體驗的網友和我分享:「聽完老師解釋後,覺得半信半疑,這到底是在做什麼,不用靠自己,靠老師傳送能量就會有幫助嗎?自己不從心去改,就會自己變好嗎?
或許是自己進入新時代身心靈太久了,此時,我會先回饋這位網友:「是的!只要靠 擴大療癒法執行師 傳輸能量您就會有幫助!
在新時代身心靈中,要讓靈性技術,能夠在自己身上,能夠起作用的重點是「接收能量者要先相信這個能量會對自己有作用!

 

回想起,我們之所以會舉辦「擴大療癒法與NLP催眠探索」系列活動,
是因為前一陣子,當我以 NLP催眠師 的身份,邀請我們的催眠案主接收「擴大療癒」能量,讓我們很訝異的事發生了!
當這些被催眠者接收「擴大療癒法」之後,他們有一些很深的內在問題都被自動處理了。
那些問題可能是過往做 NLP催眠 的過程中,長期被困擾的部份(類似「PTSD_創傷後壓力症候群」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,簡稱PTSD),
也可能是被案主埋在很深的內心深處的部份,甚至連被催眠者自己都遺忘了。
然而,在短短幾分鐘的時間之內,「擴大療癒能量」傳輸之後,他們幾乎都回饋我:「謝老師,關於__(某事件),我的感受不一樣了!
他們的這些回饋,讓我們非常的訝異!也相當的興奮!
因為,在 NLP催眠師 執業的經驗中,要協助這類的案主進行 NLP催眠 的改變,可能要好幾個月,甚至是好幾年。(也就是因此,我才敢說:「一次擴大療癒法的體驗,可能有數萬元的價值!
所以,
「擴大療癒能量」的效力居然這麼強,連這麼深的內在問題都能被處理,讓我訝異!
在邀請這些被催眠者接受「擴大療癒能量」的結果,進一步證明「擴大療癒能量」的效力,這將讓我們更有信心來推廣「擴大療癒能量」,這又讓我興奮!

---
關於網友問到:「自己不從心去改,就會自己變好嗎?

我想:任何靈性能量(包括「擴大療癒能量」)注入被療癒者的體內時,必然會產生某些效果!
然而,我也相信「一個人慣性的思維」、「一個人慣性的行動」、「一個人慣性的言語」,必然會帶來「慣性的結果」。
所以,此時我會補充說:「當靈性能量注入體內時,要趁機把握這個機會,來讓自己改變!
若以「吸引力法則」的概念來討論時,我或許可以說:
當「擴大療癒能量」注入被療癒者體內時,被療癒者會有「良好的感覺」,
這時候,被療癒者最好要把握這「良好的感覺」的期間,去吸引「令您感覺良好的人事物」來到身旁。當然,人生也就會因此越來越好!

此時,我則是回饋這位網友:「當您在接收「擴大療癒能量」之後,請保持正向思考,讓更多的好事來接近您,讓您的生命更豐盛、更喜悅、也變得更好!

---

寫到這兒,很感謝這位網友回饋這個疑問,
讓我能夠思考要如何讓不熟悉「能量技術的人」,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,來讓療癒效果更好!?
我想,未來在為人傳輸「擴大療癒能量」時,我會說:

 邀請您在此時以一顆虔誠、尊重與開放的心,來接受「擴大療癒能量」。
 相信您只要相信「擴大療癒能量」在你身上會發生作用,那這能量就會運作!

在傳輸完畢「擴大療癒能量」之後,我則會說:

 多數人在接收「擴大療癒能量」之後,會有「較多的良好感覺」,
 請讓這「良好的感覺」在你的心中蘊量,讓這「良好的感覺」為您帶來更多的喜悅,至善與愛!
 (又某些人的說法,或許這個「良好的感覺」會協助一個人做內在改變吧!)
 
擴大療癒法二階教師
謝定宇
2010-12-2

名詞參考:PDST
PDST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- 社團法人高雄市單親家庭互助協會 - Yahoo!奇摩部落格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nlp-hypnosis/article?mid=284&prev=819&next=273&l=f&fid=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