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擴大療癒法」是普通大眾即可執行,
在執行擴大療癒法時,只需你的「正心誠意」,
奇跡,會自然發生!

上午和一位懂 NLP催眠的心輔人員,在聊擴大療癒法,我分享到擴大療癒能量,可以為接收能量者帶來奇跡似的改變時,他詢問我:「那需要特殊體質嗎?」,以及「那你會不會很耗費能量啊?」

基本上,定宇很清楚自己「沒有所謂的特殊體質」(就算有,我可能自己也不知道吧!?)。因此,在那時我以自己親身經驗回答:「普通人就可以學,也可以執行擴大療癒法,無需特殊體質!」
在此刻,我想或許可以再補充一句:「只要擴大療癒執行師,能夠全然的相信擴大療癒法,那就可以傳遞擴大療癒能量,並且讓奇跡發生!」

像最近,我在幫許多人進行「擴大療癒法」時,在接收能量者身上,他或許沒明顯的體驗或感受到多大的改變,然而以 NLP催眠師 的立場來看他們的狀態時,我會說:「擴大療癒能量」確實有發生作用了!

而在傳輸「擴大療癒能量」時,我也只是讓心很「純」,很「靜」的去「觀想」、去「祝福」來執行「擴大療癒法」,然而,至於是怎麼發生作用的,這我就交給「宇宙」去安排了!因此,也沒有所謂「耗費能量」的問題。

---

而這位好友的提問,讓我想到近期的兩個想法:
第一:如何協助「擴大療癒法」教師,有心開課者,可以開課順利?
又或者想成為療癒型的執行師,執業順利?
基本上,這個在 NLP催眠 中,是有技巧可以協助的,
這些技巧,我可能會在 2011 年中旬,再開班指導吧!

第二:則是用 NLP催眠 的概念,來討論擴大療癒法時,則可以解析「為什麼不用特殊體質即可以執行擴大療癒法?」、又「為什麼執行擴大療癒法時,沒有能量的耗費」。

關於這兩點,我會另篇文章再與各位分享。

擴大療癒法二階教師
謝定宇
2010-12-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