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共時性兩例_光的課程自修記事

宇宙共時性有時很難形容,
最近我遇到幾件事,
貼兩則例子來與各位分享,
請參考。

 

第一則宇宙共時性的例子,是今天發生的例子,
在我貼出 2011年 將會搬往竹南的訊息之後,意外的在下午陸續接到朋友們要搬家的訊息!
以巧合來說,會好像大家都決定在今天要搬家似的!
就宇宙共時性來說,或許是大家都計劃好久了,只是選擇今天發出訊息而已!
(我們是計劃蠻久了,而在上個月對這個目標有更強烈的感覺)

第二則宇宙共時性的例子,是有多位朋友選擇在明年結婚!
我之所以會將他列為宇宙共時性例子的原因在於:
有幾位原本還沒打算要結婚,卻在年底通知我,他們突然要準備結婚了!
而其中有幾位,則是我們之前服務的 NLP催眠對象,或占星塔羅案主,
據他們的回饋:我們的 NLP催眠 起作用了!所以,他們準備明年步上紅毯!
又有人回饋我:我的占星塔羅建議有效了,所以,他們準備明年結婚!
關於「結婚」這組宇宙共時性,對我有另外的意義,留待後面再另外分享。


光行者
謝定宇(TONY)
2010-12-3
記於:
光的課程單子能量_豐盛角
光的課程初階二_金色之光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占星學、塔羅牌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、遠距療癒
蕭夙雅老師:前世今生、內在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、遠距療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