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讓心中的愛飽滿_擴大療癒法教學暨執行心得

關於朋友詢問:
 執行擴大療癒法時,需不需要有特殊體質?
 在執行擴大療癒法時,會不會很耗損能量?
對於,同樣有學習 NLP和催眠的他,
當我用 NLP催眠 師的身份,來回答這個時,我會說:

 在 NLP催眠中,有一個技術是讓探索者,從現在慢慢走到「靈性」的技術。

 這個 NLP催眠 的技術,只要是接受基本 NLP催眠 訓練的人,都會說的引導語!

 如果,能夠懂這個概念,那麼您將會知道執行擴大療癒法時,不會有能量耗損這件事。(原因在於,擴大療癒法似乎是一個快速的步驟,直接將被療癒者帶到「靈性」,進而產生療癒)

如果,我此時是以一位 新時代身心靈習修者的立場來回覆「執行擴大療癒法,是否會有能量耗損」這個問題時,或許,可以自我感覺良好一下,再回答:
當一個人心中有滿滿的愛,都迫不急待的想與人分享時,那我相信他一定可以持續處在飽滿的狀態!。

當能夠懂這一點時,就會知道為什麼很多擴大療癒法的習修者,會希望有更多的人都來學習擴大療癒法,並且也都成為擴大療癒法教師的原因了。

擴大療癒二階教師
謝定宇(TONY)
2010-12-4
記於:
光的課程單子能量_豐盛角
光的課程初階二_紫水晶之光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占星學、塔羅牌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、遠距療癒

蕭夙雅老師:前世今生、內在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、遠距療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