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謝同人再次前來體驗「擴大療癒能量」,這對定宇的意義極為重要!

定宇相信,也就是因為「擴大療癒能量」有他夠好的地方,所以體驗者會一再前來體驗,這是第一點。(像目前有兩位朋友,會定期過來接受擴大療癒能量)。

其次,當同一個人持續前來體驗,我也可以由他們那兒得知,我如何操作「擴大療癒法」會協助他們有更大的改善(或體驗)。(這在同人這篇體驗文中,就有透露出一些我可以改進的方向了)。

--

然而,在這回的體驗,定宇邀請體驗者,在撰寫回饋文時,對「擴大療癒法的手法」稍做保留。這個保密,主要是為避免閱讀文章的網友,由文字看到關於「擴大療癒法的手法」的部份,而造成誤解。

當然,如果您對擴大療癒能量有興趣時,歡迎您就近詢問有學習過「擴大療癒法」的學員,甚至,也可以請他們幫你做一次擴大療癒能量的傳輸。如果,還有緣,目前多數的慶典是免費體驗的,所以也邀請您可以參加「擴大療癒法二階慶典」。

直接體驗,可以更加了解什麼是「擴大療癒法」。

在此,感謝同人的網誌回饋。
也祝福在閱讀文章的各位

平安 喜悅

謝定宇
2010-12-21 冬至



底下網誌摘錄自:
擴大療癒法再次等價交換能量體驗
http://www.lifeparty.idv.tw/blog/archives/4666


相關網誌:
記錄「差勁之門」的夢境 « 同人的生活派對
http://www.lifeparty.idv.tw/blog/archives/4833

在發表文章〈擴大療癒法等價交換能量體驗〉兩天之後,看到定宇老師又再次推出了免費的擴大療癒法能量體驗活動,這次的催眠主題與上次不一樣,定宇老師說上回體驗過擴大療癒法能量的人,還是可以報名參加這次的活動。

看到又一次擴大療癒法能量的免費體驗活動,同人覺得這個活動來的正是時候,於是同人報名參加了這一次的活動。因為就在同人分享上次活動的體驗文之後,從身邊發生的一些事件,讓我更去關照內心的感覺,並試著減少一些理性的判斷。因此,我相信再次體驗擴大療癒法及 NLP 催眠的機會,可以讓我更加認識自己的內在世界,以擴展意識層次的體驗。

定宇老師在他對這次活動的介紹文章中提及,這次的活動除了讓人體驗擴大療癒法的能量之外,同樣也加上 NLP 催眠的探索。而且為了讓參加者知道在接收到擴大療癒法能量之後,對自己的內在產生什麼療癒、以及對自己的未來產生什麼影響,他將這次的探索主題設定在療癒與未來的「潛意識連結」上。

活動時間在 11/28 從下午 2:00 開始,這次的活動是採集體能量接收與催眠的方式進行。為了擔心交通問題而不能準時到達,同人特別提早出門,結果到達活動地點時比開始時間還要早到十分鐘,於是我在附近休息一下等到了開始時間才按門鈴進入會場,結果發現大部分參加活動的朋友都已經到了有一段時間了。

活動開始定宇老師還是先向參加活動的朋友介紹擴大療癒法,這次參加的朋友好像只有同人有接觸過新時代的靈修課程、以及對擴大療癒法有比較粗略的認識,不過這樣同人剛好可以藉著這個機會,再復習一次擴大療癒法並澄清上次沒有聽清楚的地方。

這次的擴大療癒法能量傳輸會增加了若干擴大療癒法二階的部分,但限於機密這些內容不便於公開,然而同人發現到,這些內容隱約關聯了同人最近在靈性體驗方面的課題。

接下來就由定宇老師分別為每一位參加活動的朋友,進行擴大療癒法的能量傳輸。由於參加的人還不少,所以整段下來花費了不少時間。本來有人建議讓上次做過擴大療癒法能量傳輸的同人先進行,但後來定宇老師徵詢願意先做的人來開始,其他人或是做完能量傳輸的人在等待的過程中可以觀察進行的過程、還是靜坐、休息或上洗手間都是 OK 的。

這次擴大療癒法能量傳輸是採取站姿,和上次開始是採取坐姿有點不同。在定宇老師逐一為每一位朋友進行擴大療癒法能量傳輸,同人是最後一位進行能量傳輸的體驗參加者。整體而言,這次做擴大療癒法的感覺和上次比較起來,同人覺得上次比較放鬆,而這次身體的感覺較為緊繃一些。

例如在定宇老師為同人清除業力的過程中,覺得好像有一股能量向上衝,干擾到我的本體覺,讓我感覺頸部以上的姿勢怪怪的,這時候我利用深長的呼氣,然後放下意識來讓自己平衡。還有在做到後面的時候,一直覺得雙腳的負擔很重,好像腳底一直無法卸除不必要的力氣,而顯得滯力而酸軟,我只能儘量試著運用意念來引導放鬆,至少清楚雙腳酸疲而不對抗這種感覺。

做完擴大療癒法的能量傳輸之後,接下來就是進行集體 NLP 催眠。在大家稍事休息之後,定宇老師要大家選擇一個舒服的任何姿勢,甚至連躺下睡覺都沒關係,然後他引導我們和潛意識連結與對話。同人以單盤的坐姿坐下來,眼睛輕閉並且進行深呼吸來使身體放鬆下來,隨著定宇老師的引導語來和潛意識進行溝通。

這次的感覺比上次好一點,但是還是沒有十分確定或清楚的影像出來。只看到一點模糊的影像,好像是從房子的後門走出去,而後院緊臨著門廊有綠色的長草。後來還有看到水彩的一點一點,而每個點擴開來就變成一株株的草。同人看到這些影像都只有景物而沒有人物,此外還聞到水彩顏料調色的味道,過程中同人的頭還點了一下,有點在冥想中打磕睡的感覺。

可能像同人這種催眠領域的麻瓜,並不容易進入催眠狀況下,了解擴大療癒法能量對潛意識的影響或改變。但從生活中事件的發生,可以感受到在擴大療癒法的能量體驗之後,在我心中產生「希望換一種方式來面對外界挑戰和質疑」的意圖。

過去受限於個人的習氣,面對挑戰和質疑會免不了以對抗的方式來處理問題,然而那是讓人耗費心力的一件事,而且質疑和挑戰對我而言,或許一點都不重要。只是當我開始警覺心中的這種意圖,外面世界發生的事情就會一而再,再而三地提醒我在改變行為習氣的修煉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。

但我知道從擴大療癒法的體驗,讓我認識到這些並非是要讓我自我否定,那絕對是不必要且不真實的幻象。相反地,而是要讓我意識到,我正走在心靈成長以達到成熟的正確道路上。過去對於加諸在我身上的「非我」,我學習不去畏懼它們而勇敢地表達真正的「我是誰」,而今天我無須針對挑戰或質疑所設定的劇本,來配合演出和它對抗的大戲。我可以把心中的憤怒轉化成接受它存在的祝福,這樣我就能完全不會為它所苦。這應該是我從擴大療癒法能量傳輸的體驗中,學到最重要的課題吧!

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_回饋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