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數的未婚男女會很想知道自己何時會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(女),以及這位真命天子(女)又會是誰?

在塔羅牌占卜的經驗中,可能是塔羅牌占卜的意象會隨著「問卜者的決定,也就有所改變」。因此,在經驗中,比較不是一個有效預測真命天子是誰的工具。換句話說,只要「問卜者的心中,有新的決定,並且這個決定足以影響這個未來」,那麼用塔羅占卜來預測真命天子的效果,可能就會被改變了。

如果,「一段穩定發展的關係中的伴侶」,可以被定義為真命天子(女),那麼,若用心理占星是一個很好預知何時會遇到真命天子(女)的一套參考的工具。然而,在心理占星學的分析中,會比較著重在「何時會遇到真命天子(女)?」或「和真命天子(女)互動的品質是如何?」,然而若以心理占星學就我就比較沒辦法回答你「真命天子(女)的長相如何?」、「你會在那裏遇到你的真命天子(女)」或「你會在什麼場合下遇到你的真命天子(女)」。

如果,將真命天子(女)定義為「結婚對象」時,那麼「前世催眠探索」會是一個蠻好的工具,並且最好是目前身旁有對象可以選擇時,那麼這個「前世催眠探索」的效果會更好。在我們的研究中,很可能是「前世的情緣,今生再續緣」吧?所以,和這個人相遇的機會比一般人來得高,甚至,可能來的人並不是你心中理想的對象,然而你就是會想和這個人建立一段情感關係。

以上是目前的研究心得,提供給各位參考

光行者
謝定宇
2010-12-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