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人做過靈魂記錄療癒SRT嗎 - Yahoo!奇摩知識+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0122502621

剛剛在 Yahoo知識家 回答了一個關於 SRT 的問題,在他的詢問中問到:
清除負面能量像是改運嗎?
例如如果感情不好,清除了就會有好對象嗎?
或者想跟前男友復合,可以清除和他之間的阻礙之類的嗎?

這讓我想到在擴大療癒法中的「業力清理」的步驟。



在生命中,有些事的發生,可能是來自於我們的「無明」。而這個「無明」則可能和「自己過往的習性」有關。(我也聽過有些人會說:這個「無明」和「身旁的環境有關」)。然而不論是自己的「習性」或「環境」,或許都會讓我們擁有了「吸引負面事件」的能量場與頻率。

若這個負面能量場可以被清除,那我相信「這個人的意識會更清明,更容易遇到善的機緣,而讓他有好的運勢」。

因此,以擴大療癒法執行師的身份,我會說:「清除負面能量場(清除業力),是在為人做改運的動作。」



然而,任何靈性能量都不是魔法,所以,任何好運還是需要當事人自己的努力。

這個努力,可能是
 讓自己有更多的正面思考!
 讓自己接近遠離負面能場,並主動接近正面樂觀的機緣。

光行者
謝定宇(TONY)
2011-1-2
記於:
光的課程初階三_黑色之光
光的課程單子能量_T型十字章(第一次修畢光的課程全套)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占星學、塔羅牌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、遠距療癒

蕭夙雅老師:
前世今生、內在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、遠距療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