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你肯定的宣告與行動,宇宙才會有所回應_光的課程習修心得

給陷於困境的人,
 請大聲向宇宙宣告:我要自由!

給陷於貧困的人,
 請大聲向宇宙宣告:我要豐足!

給處於混淆的人,
 請大聲向宇宙宣告:我要清明!

給被侮辱的人,
 請大聲向宇宙宣告:我要被尊重!

給被排擠的人,
 請大聲向宇宙宣告:我要被接納!

給想輕生的人,
 請大聲向宇宙宣告:我要活下去!

在向宇宙肯定的宣告之後,
 可以想辦法讓自己的心靜下來,耐心的等待宇宙的回應!
 也可以,為自己做點什麼,讓自己獲得更多的好運!

 


一邊閱讀昨天剛買的「78度的智慧」,在第九頁魯道夫的推薦序中寫到:『塔羅牌不再侷限為回答現實問題的占卜工具,甚至在我們處理人生問題時,成為指引我們的七十八種智慧』。這正好也呼應了我,去年將新竹科學園區_科技生活館的塔羅牌課程,定向為《塔羅與生活》。為的是,教導塔羅學員,如何藉由塔羅牌獲得人生指引,進而使人生過的更好。

再邊思考這些事件時,腦海中浮現了「海賊王」在司法之島,魯夫和羅賓的一段劇情。
魯夫要羅賓大聲說出口:「我要聽你說:『我要活下去』!」

唯有透過你肯定的宣告,好運才會來臨。
唯有經由你主動的行動,事件才會改變。

如果,有我幫得上忙地方,歡迎您與我聯繫(0922-797-687)

祝福您了

光行者
謝定宇(TONY)
2011-1-6


記於:
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帶領光的課程初階三_金色之光(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)
光的課程單子能量_T型十字章(2010-12-23冬至 第一次修畢光的課程全套)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占星學、塔羅牌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二階教師、遠距療癒

蕭夙雅老師:
前世今生、內在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一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催眠觀靈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