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對一件事情的「二次占卜」,我目前暫時整理出兩種狀況提供給網友參考。

第一種狀況,是我覺得予許再一次占卜的狀況:
 例如:
 在考試前塔羅占卜詢問:
 「要如何協助我考上理想的學校?」
 「我要選擇那間學校勝算較大?」
 「我要選擇那間科系會比較適合?」

 這些事件都「還未發生」,
 所以,如果您真的覺得有需要,
 我想,考試後是予許再占卜一次「到底那間才會上」的問題!?
 (注意!是您覺得真的很需要)

第二種狀況,則是我覺得不必再一次占卜的狀況:

 這種狀況大多數是在考試前或考試後詢問類似:
 「我會不會考上OO學校?」
 「我會不會考上OO科系?」
 因為這類型的發問,比較屬於「命定論(宿命論)」的發問,
 所以,占卜出來的結果,也就比較偏向「絕對型」的回答,

 因此,如果您是這類型的發問時,
 那麼,塔羅占卜師又告訴你什麼結果,
 就請你去等待那個結果來臨吧。

---

 之前,我為一位考生的考試結果,做了個塔羅牌占卜預測:「會考上他理想的學校!」

 考完後,他回報我:他備取第Z名。

 最近,因為他由備取第Z名,提昇至備取第O名,他急於想知道他是否會錄取,

 在今天,他又來電要約塔羅牌占卜,我在得知他的想法之後,則回絕了他這回的預約。

---

 在他的想法中:

  前面錄取的人,該登記的已經登記了,如果沒登記的,或許已經決定登記別的學校就讀了。

  因此,才會想要再次以塔羅牌占卜來看看,是不是真的會再錄取。

 然而在我的回答則是:

  我之前的預測,就是「結論」,不會因任何外力而改變。

  此時,如果你願意相信我的占卜,那你能做的也就是等,等那個結果出來!

  當然,反過來就是來告訴我:「我的占卜沒有準」,如此而已。

  因此,調整好心境,去思考:如果考上,我要做些什麼?假如我沒考上,那我又要做些什麼?

  會比較實在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