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定律_占星塔羅實戰後感想

我提供的不只是服務,還要和您分享宇宙定律。

近期,一直有一個聲音在腦海中迴盪,「我提供的不只是占星塔羅的服務,我還要和您分享宇宙定律」。

或許,在我的生命中,在我的實戰中,占星塔羅的最高價值,不單單只是預測出未來。

而是,除了分析目前的現況,並預測可能的未來,甚至還可以藉由一些宇宙定律,來提供解套的方法,以協助改善生命。

或許,也因著這個想法,讓我經驗到「有些事情是可以不需要藉由塔羅占卜的」。

例如,在感情事件中:
 目前還處在一段情感關係中,這段關係還未確實的圓滿,就想詢問「何時會有好的戀情」,「下一段戀情會不會更好」。

 常常,得到的訊息會是「請先圓滿這段關係」,「請先做出決定」...等,答案。

又或者,在工作事件中,詢問「下一份工作會不會更好」,又或者「何時才會有好的工作」...等,也很容易得到類似的答案。

當然,有些人會說:「有些事未必一定如宇宙定律發展,如果真的事件都如此發展,那何必需要占卜?」

然而,我則會說:「以上,是我的經驗分享。當然,您願意花錢,讓我再告訴你上述的答案,我也會接受。只是,我會先將訊息寫在這兒,讓您知道,我遇到這種的比例蠻大的」。

當然,如果您願意,我會鼓勵您用塔羅牌來檢視一下「目前的能量狀況」。

或許,您會得到類似的答案。

然而,經驗中,多數人會得到更寬廣的答案。

而那寬廣的答案,會讓你遇到更適合的人、更適合的工作、更美好的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