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價交換_宇宙定律雜感

今天是大年初三
先說聲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

在我的經驗中 等價交換 對任何人都是能夠成立的

等價交換 之於我的部份
這裡面 蘊藏著我對於自己從事身心靈工作者的態度與期許
這個期許 也就是協助人們帶來好運

等價交換 之於接收者
     (可以是有價付費的接收者 也可以是 [ 對等付出 ] 的接收者)
除了 他們會收到 [對等] 的回饋之外
有些人 如果實踐 [等價回饋]的概念 甚至會帶來好運 生命會越來越好!

等價交換 我無法用學術的思考與討論 來回答這一切 證明這一切

然而 自己經驗的這幾年 陸續完成了
結清百萬的卡債(這資料在 徐中雄的卡奴站起來找得到)
工作持續穩定(目前有自己的工作室,有穩定授課的地方)
交女友 也結婚生子了(我確定這是我要的人生)
而我確信 這些是我實踐宇宙定律的回饋(其中當然包含了 [等價回饋])

這幾年 特別是最近
也陸續聽到問卜者回饋我
找到一份他覺得滿意的工作

也陸續看到問卜者回饋我
他們找到真愛的資訊
以及即將結婚(或已經結婚)的喜訊

考上他理想的學校與公職
也有人順利得到綠卡
打贏官司訴訟等
當然 其中也包括 勇敢離開一段糾結的關係 尋找真愛的故事

雖然我算的不一定是準的
我卻會收到他們回饋我 他們的喜悅
其中 也包含著:當初我給他們意見的感謝!
我則是清楚的知道:他們只是實踐了我提醒他們的宇宙定律,在等價交換的架構之下,他接收到並實踐了而已!
因此 這些接收者,不一定是提供過對等金錢的回饋,
而是 他們除了提供物質的態度,也擁有了應有的態度

關於 等價交換 其實這裡面會涉及到更多的宇宙定律
我很難用簡短的文字在此說明 還請見諒
有機會 還請有興趣的人 移駕到我的部落格搜尋

又或者 就請直接找我 當面討論吧。

祝 新春快樂 萬事如意

光行者 謝定宇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