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滿在光中_光的課程習修記事

2010 年冬至,光的課程在我自修的進度中,習修完整套的課程。
2011 年 2 月 10 日,光的課程在 Nancy 的共修帶領中,也完成了整套光的課程的共修。

我帶領的學員曾詢問我:「您習修完整套光的課程,您覺得如何?有什麼不同嗎?」
當時,我的回答是:
 一路習修至今,雖然很辛苦,卻也很喜悅。

 和 2001 年,剛進入光的課程的我比起來,
 此刻的我,比當時的我更加的覺知自己的狀態,
 也因此,在待人接物面時的意識轉化較快速,
 也使得我的生活面,有更多的和諧與圓滿,
 
 現在,雖然習修完畢整套光的課程,
 我還是人,還是要回歸人的世界,來圓滿人世間的一切。

 創造我要創造的,面對我應面對的,圓滿我要圓滿的,如此而已。

在撰寫本篇分享文的此刻,我回想到「光的課程」協助我,陸續達成當初設定的願望(2001年進入光的課程時設定的願望)。

 想要處理數百萬的銀行債務:
  我在 2007 年有貴人協助清償了。
  雖然還需陸續還貴人這筆款項,
  然而少了銀行的利息,
  讓我輕鬆了許多。

 想要有一個靈性伴侶以及進入婚姻:
  我在 2009 年遇到了,也順利結婚,目前寶貝也一歲了。

 想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,想要成為催眠師來服務人群:
  在我的占星塔羅事業穩定之後,求助者也邀請我用催眠來為他們服務。
  因此,在 2009 年我也陸續穩定用催眠服務人群。

 記得,在 2002 年 Toni 來台時,我曾向上師祈願,希望可以成為光的教師來與人群分享。
  在因緣陸會中,如今,在新竹科學園區也有一班 光的課程初階三 穩定運作著,
  這群入門者也協助我成為一名光的帶領者,光的教師。

 甚至,有好多好多,不知從何說起的改變。

此刻,我很想說的是:

 感謝 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們、Toni 將「光的課程」傳遞到人間。

 感謝 Vicki(杜恆芬)女士 翻譯這一系列的資訊,
  這讓看不懂英文的我,有中文資料可以閱讀。

 也感謝過往在習修途中,許多老師與共修者的陪伴(莫老師、曉敏老師、Nancy老師、Sunny、雨路老師、Gina老師、永明.....等)

 以及在這習修途中所遇到的人群,給我許多圓滿人生的機會。

 雖然,我習修完畢整套的光的課程,

 然而,這對我是一個邁入下一階段的轉折點,

 相信新的開始,將會使我更加的圓滿,

 也相信新的開始,也將會協助我與更多的人分享,有更多的創造,更多的事奉。

感恩 有光的課程真好

感恩 有您的存在真好

謝定宇(Tony)

2011-2-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