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歡迎你使用 Http://ankh.uuu.to 免費轉址服務進入我的服務頁面,這幾天接到一些來電,在電話中我實在很難回答這些問題,在思考之後,我決定申請 Http://ankh.uuu.to 免費轉址服務,請你先多花一點時間在這個頁面或我的網誌中(http://blog.yam.com/tonyankh/article/19343131尋找你要的答案,謝謝。

  當然,有些屬於必須當面回答,又或者是我的私人課程或私人心法,那我只能請你和我預約時間, 付費討論了。

光行者 謝定宇
2011-2-17

2011收費調整
本收費 自 2011 年 1 月 1 日起用

半小時 1000元
一小時 1500元
二小時 2500元

台北、桃園、中壢、新竹、竹南、台中
(以火車站旁速食店為主)

相關來電(來信)問題彙整如下:

問題:你的塔羅占卜和OOO的占卜師有什麼不同?
回答:
 
關於我的塔羅占卜風格,比較偏向能量分析、個性分析的部份,相關資訊請參考我部落格文章。
 這也是提供
Http://ankh.uuu.to 給你的目的,請你先多閱讀我的網誌,再考慮要不要和我預約。

 關於OOO占卜師的風格,建議你上他的網站搜尋或請直接向他洽詢,謝謝。

 當然,也歡迎你直接付費請我們兩位為你服務,這是最直接可以知道有什麼不同的方法了。

問題:你學塔羅牌多久了?
回答:
 
二十年前(1991年)大坤書局出版社出版 吉普賽紙牌占卜術 與淺野八郎的譯作 紙牌占卜 二書時,當時就開始對塔羅牌有興趣。
 到了2001接受一位老師指點,開啟了我對塔羅牌的直覺力,當時便開始為人進行免費占卜服務。
 直到2006年向李孟浩老師學習 心理塔羅牌 ,使自己的塔羅牌知識與更有架構。
 就在同年(2006)八月,正式對塔羅牌占卜進行收費服務。

問題:塔羅牌準不準?
回答:
 我相信也就是因為塔羅牌有其準確的地方,所以才會有人願意用塔羅牌占卜來職業,來為人群服務。
 也才會有塔羅問卜者願意以塔羅牌當做一個事件分析的神聖工具。

問題:塔羅牌為什麼會準?
回答:
 塔羅牌為什麼會準,這是一個大哉問,相信有很多論點,我目前暫時提供一個思考方向: 宇宙共時性 。
 其餘的,則麻煩你在網路上查詢,或請你去找幾本塔羅牌書籍。

 你若有興趣想要知道其他的論點,那麻煩請你來參加我的塔羅牌占卜課程,在我的塔羅牌課程中,有一套能夠使塔羅牌占卜準的技術,可以和你分享、討論。
 甚至,如果你能相信這些論點並將有效運用,相信你也能當一位獨當一面的塔羅占卜師。


上述問題以外的資訊,以後會再補上,您也可以參考網誌:

塔羅牌占卜優先看:http://blog.yam.com/tonyankh/category/940317

占星論命優先看:http://blog.yam.com/tonyankh/category/1694255

占星塔羅牌占卜實戰感想:http://blog.yam.com/tonyankh/category/1918835

給「無故未到者或遲到30分鐘以上者」的特別聲明:
 請點連結繼續閱讀:「
http://blog.yam.com/tonyankh/article/35192997

 


 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