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光的課程》是國內第一套可經由在家研習的新紀元靈修課程,它使你更加認識你自己,並帶給你在心靈上、工作上、健康上及人際關係上無限的和諧與喜悅。課程將以「讀書分享會」與「靜心冥想」方式進行。(代購課本500元)
課程內容:1.第三級次_薄荷綠之光_回復青春之光 2.第三級次_赤紅色之光_生命熱忱的探索 3.第四級次概論VS白色之光_磁場淨化 4.金色之光_真理之光 5.藍色之光_智慧的開啟 6.綠寶石之光_平衡與豐盛之路 7.紫色之光_至善意願的校準 8.紅寶石之光_親密關係的療癒
課程講師:謝定宇老師
課程時間:3/8~5/3每週二19:00~21:00,共八週
課程費用:2200元 (新生、舊生皆可參加喔)

上課地點:科技生活館教室(新竹科學園區工業東二路1號)
課程洽詢:03-5631680 #606吳小姐
主辦單位:科技生活館/華圓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.長靖資訊企業有限公司
報名頁面:新竹科學園區--科技生活館 - 活動報名系統 .
--
後記:
 因為配合「科技生活館」的期數招生,所以本期是由<< 3/8 _ 第三級次薄荷綠之光 >>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