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LP生活實用班(內在財富系列1) NEW
塔羅與生活
光的課程

催眠主題遊玩體驗]NEW
5/13前世今生回溯體驗NEW
5/20未來探索催眠體驗 NEW

NLP生活實用班(內在財富系列1) NEW
Neuro-Linguistic Programming「神經語言程式學(NLP)」是一套協助人們生活圓滿的卓越技術。藉由觀察人類行為,分析內在思維,進一步透過重組思維,以達到調整感受與開發內在潛力等效果。在近代NLP廣泛運用於商業銷售、教學研究、心理諮商…等社會行為中。本課程適合「一般大眾」學習。課程內容:1.進入NLP世界(NLP的基本概念介紹)2.NLP親和互信感(受人歡迎的秘密,與他人建立內在關係)3.「NLP式目標」(舖設成左漸憎荂^協助您達成銷售業績、學業順利等心想事成4.從恐懼到平安(NLP快速簡畾?腄^。
課程講師:謝定宇老師
課程時間:5/11~6/29每週三19:00~21:00,共兩天
課程費用:(原價4000) 推廣價2400元

塔羅與生活
介紹塔羅牌與生活關係,藉由塔羅來深入了解自己、他人及環境的關係。循序漸進指導學員記下塔羅牌的基本意義,並於實戰中進行運用~大牌與牌陣。(歡迎您帶著想占卜的問題來課堂中討論)
課程內容: 1. 78塔羅牌簡介2.近期心靈能量分析3.牌陣設計介紹【自備塔羅牌或課堂上另登記訂購,請於第一堂課繳交】
課程講師:謝定宇老師
課程時間:5/9~7/4每週一19:00~21:00,共八週
課程費用:2200元

光的課程
《光的課程》是國內第一套可經由在家研習的新紀元靈修課程,它使你更加認識你自己,並帶給你在心靈上、工作上、健康上及人際關係上無限的和諧與喜悅。課程將以「讀書分享會」與「靜心冥想」方式進行。(代購課本500元)【本課程為循環式習修課程,歡迎大家加入】 課程:1.第四級次橘色之光(感知能力的開啟)2.粉紅色之光(回到完美的愛中)3.紫水晶之光(探索勇者之力)4.薄荷綠之光(回復青春之光)5.赤紅色之光(生命熱忱的探索)
課程講師:謝定宇老師
課程時間:5/10~6/28每週二19:00~21:00,共八週
課程費用:2200元

催眠主題遊玩體驗]NEW
《藉由四大主題帶您進入深度的催眠放鬆狀態,以達到減輕壓力,幫助睡眠品質。催眠完後可讓身體全身舒暢,適合有長期工作壓力,精神易緊張的人來體驗喔。
課程內容:1.天界2.海洋3.外太空4.森林…
課程講師:蕭夙雅老師
課程時間:5/12~6/2每週四19:00~20:30,共四週
課程費用:1500元

【特別單元】
5/13前世今生回溯體驗NEW
藉由催眠來體驗人的今生與前世的連結,歡迎來體驗。課程內容: 1.今生的末珨P前世的末珙O否有相關連 2.前世是否有未完成的心願 3.是否有未完成的末狾b今生要完成 4.今生遇到的事情是否與前世有相關連,要如何處理 5.如果今生親友亦是前世親友時,了解前因後果,讓此生完美 6.學習如何與潛意識溝通,藉由潛意識來幫助自己人生的每一步。
說明:由於每個人的身心狀態不同,在此僅保證您必定會獲得催眠放鬆體驗,但並不保證一定會進入到前世記憶。
注意事項:
1.在催眠狀態下,皮膚對冷熱會較為敏感,建議您帶一件薄外套。
2.女性體驗者,建議穿著褲裝或長裙。
3.為保障催眠效果,建議課程開始前三小時,請勿飲用酒精或刺激性飲料,也請勿服任何精神性藥物、嗜睡性藥物、提神性藥物等。
4.如有精神性相關疾病者,請先徵詢您的醫師是否適合參與本課程。
課程講師:蕭夙雅老師
課程時間:5/13(五)19:00~21:00
課程費用:600元

5/20未來探索催眠體驗 NEW
自己可先設定想達成的目標,並先想出三個可行的方案,藉由催眠讓自己去經驗未來的發展如何,以協助自己解開對於未來的困惑或更強化想要的目標。內容:1.學習如何與潛意識溝通,藉由潛意識來幫助自己人生的每一步2.催眠放鬆、解除壓力3.遇見未來的自己,並尋求資源來幫助自己。
注意事項:1.在催眠狀態下,皮膚對冷熱會較為敏感,建議您帶一件薄外套。2.女性體驗者,建議穿著褲裝或長裙。3.為保障催眠效果,建議課程開始前三小時,請勿飲用酒精或刺激性飲料,及勿服任何精神性藥物、嗜睡性藥物、提神性藥物等。4.如有精神性相關疾病者,請先徵詢您的醫師是否適合參與本課程。
課程講師:蕭夙雅老師
課程時間:5/20(五)19:00~20:30
課程費用: 600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