懂得運用他人資源來豐盛自己、二天選擇權獲利40萬!_第八宮_占星學研究參考

在西洋占星學中,第二宮象徵著「自己努力賺來的錢財」,或許也因此,常被占星師銓釋為「正財」。而對面的第八宮象徵者「他人那兒獲得的錢財」,或許是因為「他人那兒來」的字詞吧,所以也常被人銓釋為「偏財」。
然而,比起「偏財」這兩個字,我更喜歡用「懂得運用他人資源的態度」或「敢捨敢得的態度」來形容第八宮。

 

一位互助會的會頭(太陽雙魚座第八宮),在收取會錢存放在自己身上,在近期下單買了大筆的選擇權。
聽他說,
他上週下單時,下在7元多的位置。而上回收盤時,收在56元左右。
而今天陸續上漲,張到一百多元的時候,他則陸續賣出(平倉)。
這樣子一來一往,大概他用保管中的費錢,賺到了四十多萬(十三倍左右)吧 $_$........

像這種,「運用他人的錢來賺錢」(會錢是別人的錢),「算準時機大膽進場大筆買賣」,
是我在近期比較常見到的「第八宮」(偏財)的特性。

光行者
謝定宇(TONY)
2011-6-13
記於:
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帶領光的課程初階第四級次(乙太星光體級次)_赤紅色之光(光的課程初階級次最後一堂)
本班將於_2011 年 7 月 5 日開始,進入光的課程中階行星第一級次,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。
另外,光的課程初階級次招生中,並訂於 2011 年 7 月 7 日開始,歡迎您的加入
 
(2010-12-23冬至 第一次修畢光的課程全套)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占星學、塔羅牌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二階教師、遠距療癒

蕭夙雅老師:
前世今生、內在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一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催眠觀靈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