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落格行銷達人(附光碟)》的作者 Alice 是我多年來的好朋友,我的部落格成功經營的方法,也是由他們指導而來的,有興趣的人,可以參考他們的著作《落格行銷達人(附光碟)》


 昨天(7/20)下午,我們邀請了 Alice 來參加夙雅辦的「前世回溯體驗營」,Alice 在體驗之後在網誌中回饋了她的心得,在這兒轉貼過來與大家分享。

Alice 的部落格:愛麗絲樂遊部落格仙境

Alice 的網誌:體驗│前世回溯,兩世為巫  愛麗絲樂遊部落格仙境



Alice 的著作:
博客來書籍館部落格行銷達人(附光碟)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58265
作者:楊偉龍,陳瓊華,劉玲君
出版社:碁峰
出版日期:2007年03月20日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811499
裝訂:平裝

 


今天下午,我參加了同業兼好友Tony的太太夙雅舉辦的前世今生回溯體驗課程。

之前我就聽過夙雅幫另一位同業兼好友尋楊的兩次前世回溯催眠,也很意外地讓尋楊進入了更深層的前世去找尋現世一些問題的原因。就如同尋楊所說,到紫光排班駐點占卜,真的可以遇到各領域的高手可以就近求教。最近在某一天非駐點時間到紫光小歇,正好遇到Tony排班,他熱情地邀請我參加今天下午的前世今生回溯體驗;剛好那段時間遇上跟一些人與事有關的問題,趁著這次前世今生回溯體驗找到原因也好,就把時間給空了出來。

在進行回溯體驗前,夙雅很細心地講解等一下進行的方式、解答大家的疑惑,也溝通了一些進行中的細節。她說,先帶大家進行淺層的催眠放鬆,然後先喚醒一次;確定ok後會再從喚醒的地方進入更深層的地方,到那時有可能潛意識會帶著我去前世,也有可能會遇到自己很想看前世、但潛意識覺得不適合看的狀況,這時夙雅就會另外處理。

催眠開始之前,夙雅要大家選擇一個舒服的地方和姿勢。我找了兩個薄坐墊坐在上面靠牆,抓了張毯子蓋住單盤的雙腳,就像在住處準備進入禪定的姿勢。

接下來,夙雅的指令要我們看著上方的某個點,把焦距變模糊,然後當眼睛感到很澀時慢慢閉上眼睛,調整呼吸,然後從頭皮、眉毛、眼皮、眼球、眼窩、耳朵、鼻子、嘴唇、牙齒、下巴、脖子、肩頸、前胸後背、肚子、腰腎、臀部、大腿、小腿、腳板和腳指都完全地放鬆。

然後就進入到一個最快樂的場景。我在的地方有好多團白白的、棉質軟軟的東西,摸起來很舒服。這時,被夙雅喚醒了,眼前白白的東西還在,摸起來軟軟好舒服喔!

接下來,夙雅的指令要我們回到原本那個最快樂的場景,我在那邊走了好久,還坐在白色的沙發狀東西上,一整個軟綿綿。接著,指令變了,在數幾個數字後進入森林裏的步道,有石頭可以踩;我明顯知道我赤腳踩在步道的石頭上,有微風和花草香,還有兩隻蝴蝶一路跟著,太陽光從樹間灑下來,很溫暖不很熱啊!

雅:「現在我從1數到5,你會看到小木屋,每當我往下數,小木屋會看得更清楚。」「1~2~3~4~5~」

我馬上看到五棟小木屋!一棟大的長屋,四棟型式各異的雙人小木屋,但是全都是上等檜木造的,檜木的香味好好聞喔!每棟小木屋的門都是不同材質和顏色的,上頭還有不同的飾紋和裝飾,我一眼就看到我想開的那個小木屋的門,上頭有正五芒星的金屬裝飾,和一個金牛座圖案的門環,夙雅要我開門走進去,然後把看到的景象跟她說。

雅:「進去了嗎?看到什麼?」「棉花田,我在棉花田裏面。」

雅:「身上有穿衣服嗎?」「棉布材質,很舒服」

雅:「看得到皮膚顏色嗎?」「好像美國原住民的膚色,但是不確定是不是在美國,旁邊有山,山頭有雪。」

雅:「頭髮顏色呢?」「棕色的」

雅:「旁邊有人嗎?跟他們講講話,問他們你叫什麼名字。」「我看到好多我這一世認識的人耶!他們都叫我Zouma」(Zouma這個字在那一世的發音跟我的藏名卓瑪同音)

雅:「現在你在幹嗎?」「今天是我16歲生日,也是我要上任當部族巫女的日子,晚上有慶典,部族長老指定一位男子當我的夫婿,現在在幫我打扮換衣服。我綁上了花頭帶,打了辮子,辮子尾綁了羽毛、流蘇和珠珠,換了一件花棉布做的衣服。」

(這個時候,我開始想哭了~)

雅:「你快樂嗎?」「不快樂,因為我心中喜歡的男人,不是部族長老指給我的那個男人。我心中喜歡的男人,現在躲在屋外偷偷看著正在被大家打扮的我,一邊看一邊掉眼淚。」

雅:「你不快樂的原因是?」「不能跟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。」

(我突然想到指婚這件事,我所在的這一世是個母系社會,女性的社會地位比男性高很多!)

雅:「你心中喜歡的男人,這一世在你身邊嗎?」「是,他是好友Y,後來他被指給這一世的好友K。」

雅:「讓我們回來一下,部族長老指給你的男人,這一世在你身邊嗎?」「是,他是金牛男。」

(到這邊我真的嚇到了!金牛男耶….我的潛意識居然帶我來看我跟金牛男有關係的某一世!)

雅:「好,現在讓我們在這一世往後十年,我數到3,1~2~3!」「兩個小孩,哥哥5歲,妹妹3歲,我是部族中的大巫女,每天要處理部族中生病、祭祀的事,有時候也會去採草藥之類的,很忙。」

雅:「那你夫婿呢?」「他對我不能說不好,但就是冷冷的,因為在母系社會的關係,我覺得他有點有志難伸耶!」

(到這邊我又被嚇到了!跟這一世金牛男一直栽在女人手上一模一樣….我的潛意識到底要跟我說什麼?)

雅:「好,現在讓我們到這一世你要往生的那一刻,我數到3,1~2~3!」「我躺在石屋,身邊好多人,我怎麼這麼會生啊!我大概77歲左右,夫婿早我10年離開人世了。」

雅:「你有看到特別想講話的人嗎?」「有啊!我心中喜歡的男人,他變老了。」

雅:「你有話跟你心中喜歡的男人說嗎?」「有啊!我會守護著你生生世世,只要你過得幸福。」

雅:「還有話跟其他人說嗎?」「有啊!我對我死去十年的夫婿說,委屈你這麼多年,都沒為你做過些什麼,如果有未來世的話,來找我吧!我願成為你背後的依靠。」「還有跟我心愛男人的伴侶說,謝謝你守護他這麼久給他幸福,未來換他來給你幸福吧!」

雅:「好,現在讓我們到你往生後的世界,我數到3,1~2~3!」「白光的隧道,不少人,都朝同一個方向走。」

雅:「身上有穿衣服嗎?」「白長袍,赤腳,大概20幾歲模樣,長頭髮,棕色。」

雅:「旁邊有人嗎?跟他們聊聊天。」「正在聊,好多熟人,大家都穿長袍~」

雅:「知道隧道的名稱嗎?」「不知道,但覺得更像一種通道,通道的盡頭是集合站,一個很大的大廳,入口一個,出口有六個,很像XX空港。」

雅:「到集合站了嗎?」「到了到了!要排隊在櫃檯領往出口的通行卡,很像passport。」

雅:「有看到熟人嗎?跟他聊天看通行卡顏色。」「我拿到白色的人間卡,跟我聊天的人拿到咖啡色的….天啊!這六個出口就是六道輪迴的那六個耶….那個咖啡色的,他下一站要去當小狗!」

(好玩了!我在集合站看到白色的人間卡、黑色的地獄卡、紫色的修羅卡、咖啡色的畜生卡、黃色的餓鬼卡….就是沒看到金色的天使卡!)

雅:「人間卡後面有什麼?」「像passport一樣,有去的地方之類的資料….啊!我要出發了,要排隊上船了。」

雅:「好,現在讓我們到你上船後下一站要去的地方,我數到3,1~2~3!」「南美洲!」

雅:「身上有穿衣服嗎?」「上半身沒穿,下半身有遮著….啊!我是男生喔!3歲,捲頭髮,膚色黃棕….」

(我很清楚自己所在的年代,是印加帝國滅亡前的100年,而且再度出生在巫師/祭司之家)

雅:「現在讓我們到這一世你往生的時候,我數到3,1~2~3!」「嗯!我看到我的接班人,還有我的親人們,這一世我很爽啊!」

雅:「兩世都是巫,你覺得你的潛意識要說些什麼?」「嗯!要堅定我這一世身為占卜師的信心與意念吧!」

雅:「還有呢?你看到很多熟人~你覺得你的潛意識要說些什麼?」「這個嘛….要小心某些人倒是真的,因為在集合站有看到這些人拿到的通行卡顏色,讓我心生警惕了。」

雅:「好,讓我們現在回到你意識分離的那個地方,然後把意識合一,慢慢回到現實來~」

嗯!我回來了,感覺超級棒。

這次回溯,我了解了跟一些人的關係。

跟好友Y本來不太熟,但是很快地打成一片。這一世的我對他相當敬重,源自於那一世他是我心愛卻無緣的男人;我衷心希望他能夠幸福,於是許下生生世世守護的盟約。

跟好友K也是本來不太熟的,但是在幾次活動中也打成一片。這一世的我是好友K的密友,源自於那一世她是守護我心愛男人的人,我也衷心希望好友Y在這一世可以多一點幸福的感覺給好友K。

跟金牛男應該就是宿命了吧!那一世他被母系的部族長老們指給了我,在沒有情份的狀態下組成了家庭。這一世的我與金牛男相聚緣份極淺,但是緣份一旦起了頭就斷也斷不掉,我再怎麼換工作換據點,金牛男總是有辦法找得到我….唉呀!原來是累世我沿路撒了麵包屑,他才會跟來的啊!

我也了解跟父母弟妹的關係,那一世跟這一世的角色全部互換過一次,只有我沒有變啊!這倒是蠻妙的。

累世為巫這件事,我一點都不意外,只是在進入第一個前世時所看到的,跟好友Y認識我熟一點之後跟我說過的話一模一樣,當下確實讓我嚇一大跳!後來想想也沒錯,好友Y在那一世本來就是我心中喜歡但無緣的男人,記得自己情人最美的打扮,應該不為過吧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