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( 6 / 28 )晚上七點,蕭老師再度邀請塔羅占卜師尋楊老師來體驗前世今生,在今天下午,尋楊老師也慷慨的寫了一篇體驗心得供大家參考,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閱讀。

謝定宇 2010-06-29
PM 11:24

因為有個機會,所以我又參加催眠體驗了
相較於上次強烈探尋求答案的慾望,此次帶著輕鬆愉快的心
情來參加體驗活動,可謂愜意

這次很快進入催眠狀態,但花了較長時間才開始看到畫面
但看到畫面後,可能因為曾自己練習過的關係,所以潛意識
有時不大理會催眠師指令自行亂跳,例如說催眠師要我們不要自行穿越隧道(我已經到轉接站了....),我就從已經穿過去的地方再回去隧道裡

在隧道中,意識變滅已經很快,有時是黑暗狹長看不到盡頭
的隧道,有時是光明透亮,可以看到外面的隧道(就是海底隧道一樣),有時是霧狀明亮七彩光芒中帶者星星般的光芒在期間的隧道,有時是棉花糖感覺般的質地
進去的第一個銜接的地方,我想我是取鹽湖表面做為模型
↓看介紹請到這裡↓
"a5869s0j1o-Qo_Hp1BjKJCn5APg", event);" rel="nofollow" target="_blank" href="http://video.eyny.com/index.php/video/index/183833.html">http://video.eyny.com/index.php/video/index/183833.html

而後紅色的光裡織著金線,還有亮晶晶的細微光芒一絲司竄
出來
而後又經歷了一個像是八卦迷宮的地方、像是極幽深的洞窟
裡,有一隻不知是龍還是蛇的生物兩個黃澄澄發亮的眼睛盯者我瞧,但是不感覺害怕就是了,最終我推開一座很大很大的門,進去主要停留的地方

這是一個像中土天境的地方(剛剛是南天門???)
左前方遠處,雲堆狀的山還有噴泉瀉落,右前方緊靠的地方
是白石砌的宮殿(偏中國風格),說時白石也不對,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質地,在宮殿的左前方有一團金白光,似乎有人形又似乎沒有,應該是盤坐著,感覺類似戟的武器也靠在大概是肩膀上的地方,好像是我又好像不是
在宮殿的上方還有宮殿,不過上層宮殿式像是水晶琉璃似的
外牆

進去宮殿後,很寬闊,除了柱子外就是樓梯,催眠師要我找
鏡子照照自己,可是怎麼看都只有光,最後進子還變成透明的,可以看到外面
催眠師要我試著尋找有無其他伙伴,於是我就在裡面大喊
「喂~~~~~起床了,都在哪呀?」「不要讚偷懶了,快
起來呀」
但是沒有回應,不過登上宮殿最高層,可以看到大約有四五
個漂浮的光體在前面
依著催眠師指示試著問他們為何要發光,得到的回應是:發
光不需要什麼目的
這時試著找找自己,就看到一個很高的高台上有一個比較具
體的人向天空張開雙手,但不知在作啥(作法嗎?哈!)
有什麼要告訴我,只有一個螺旋槳不停轉動
問問潛意識究竟有什麼訊息要告訴我嗎,得到的回應是
「不要浮躁」「要有耐心一點」「時機到了妳就瞭解了」(
其實我心理滴咕..瞭解個屁!)
當問及有沒有嬸麼東西要交給我時,這次催眠畫面最清楚的
地方,只見他右手心上有一團極亮的光,將到我手上後光比較沒有那麼強,是有點像是中國古人配在腰間的玉蟬的東西(只是猜測)給完東西後他又他了我一下頭:「我已經把妳打開了」
「打開什麼?」
「到時妳就知道了」(滴咕AGAIN:切,裝啥神秘)
催眠師要我們準備回家時我就把那團光收到心輪裡啦

臨走前,又回到天地一樣澄澈處
那幾團光變成人形(但基本上還是光)有一個向我走來,對
我發出訊號:「我門會相遇的」
然後就回來了

本次催眠,不像上次那樣畫面清晰,衝擊強烈,而連一個認
識的對象都沒遇到.....
不過很像以前曾做過的一次夢境
我猜測那整個宮殿由最高到最暗的地方就是我的身體
雖然不大瞭解潛意識要告訴我什麼,但整個過程非常放鬆、
愉快、愜意
現在藏在心輪的光雖然用處不明,但總有一天一第會知道他
的用意的吧?

催眠後的討論,催眠師根據剛剛看到的畫面,還有裡面的光
體不說話的特色,推測那可能是色界二天的光音天,上網查了一下:

光音天:新稱極光淨天。舊稱光音天。色界第2禪之第3天
。此天絕音聲,欲語時,自口發淨光而為言語之要,故名光音。

我去到的地方真的是那樣耶!!!所以我想大概是吧!

原網誌:Facebook | 尋楊:(催眠記)據說,那裡是光音天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ote.php?note_id=128481687187574&comments=


相關網誌參考:
[前世催眠]尋楊的前世今生體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