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(20100601)的「催眠班入門」,以集體催眠的形式帶領所有的催眠課程學員進行「前世回溯」,想試著讓學員經驗一下他們的前世,可能會是怎麼樣的一個狀況。

因為是集體催眠,所以為了保險起見,在出發前我先設了一個「安全點」,以協助學員在前世可以找到回到現世的路。同時,也請每一位學員,穿上一件屬於他的「泡泡衣」,好讓他可以在受到保護的狀態之下,去「觀察」他的前世。在帶領完後,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確定他們都會到了「課堂中的此時此刻」,就下課了,所以也沒多做分享和討論。

課後,一位學員留下來詢問我:「不知為何,我在前世回溯的催眠中,看到許多畫面,那是真是假?
他詢問的是一個關於「前世回溯」催眠,很經常被詢問的問題之一,在我的回答則是:
關於前世回溯的真假,我在意『科學』的考證,如果那天你驗證出來的時候,歡迎你和我分享。在國外,是有一些以『科學』方法來考證前世真假的記錄,當然,在他們的記錄中,是真的有前世存在的。至於,有些人則可能是經驗到一個『不曾存在的前世』,當然,這可能是潛意識希望讓你的生命更好,而做的『善意包裝』,也是希望透過前世催眠,而讓你知道某些事,甚至是處理某些事。如果,真是如此,那我認為,觀看到這個前世的時候,有什麼是有助益於你此生的正向意義,會遠比真假來得更重要些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