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電視新聞報導著「催眠可以減肥」的資訊,也因為這則新聞報導,下午在紫光餐廳駐點的時候,有客人詢問我:「NLP催眠可以做什麼?催眠真的可以減肥嗎?」

催眠可以做什麼?

 我的回答是:NLP催眠師透過有步驟性的引導,協助你與潛意識建立連結,並請潛意識協助你達成目標

 所以,也可以換句話說:只要你相信當你與你的潛意識立連結時,你的身體機能可以做得到的事,這些事情NLP催眠都能協助你達成

 因此,減肥、塑身、戒烟、情緒調整、遺忘、潛能開發.....等。都是有可能達成的!

催眠真的可以減肥嗎?

 又或者,我們可以換個問法:「催眠真的可以協助你,達成你要的目標嗎?

 我的回答是:「不一定!」

 原因在於「要達成一個有效的目標,必須要在你與潛意識取得共識時,才會發生最大的效果」。

 在我與 Kamantha 的經驗中,常常潛意識會認為「保持現況,對你是好的選擇」!

 也因此,我們會協助你探索潛意識會認為「保持現況,對你是好的選擇」的原因是什麼?以及會協助你與潛意識溝通是不是能試著幫你達成目標?甚至是請潛意識在未來的適當時間,再幫你達成目標! 而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