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有人詢問我:「如果沒有被催眠成功,那要不要收費?」
 對於想要進行『前世回溯』的被催眠者,那「如果沒有回到前世,那要不要收費?」

 我常會和要被催眠的人事前溝通說:「我的任務是以催眠引導,協助你達到催眠狀態。在經驗中,催眠狀態是你可以確定的。所以,只要你達到了催眠狀態,即使沒有達到你理想中的目標,那我仍然還是要收費的,這是因為我付出了我的時間,所以您必須付費。

 今天,一位網友想體驗「前世回溯」,這個經驗令我感到很特別。因為在快要進到前世的前一刻,他的「潛意識」突然告訴他:「回去!你不要進到前世!」然後,他就清醒了。

 在我的經驗中,這算是一個相當特別的案例。

 然而,您說我該收費嗎?



後記:

 平常,我會建議對催眠有興趣的人,可以先找時間來做個「催眠體驗」。

 您可以選擇在大班制的「催眠體驗」課程中,與多數學員一起進行「催眠體驗」。

 也可以選擇和我預約一對一的「初次催眠體驗」,先確定我所用的催眠技術,和你想像中的催眠術是不是類似?以及,是不是能協助到你。先確定之後再進行,會更好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