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引「靈魂伴侶」、真命天子、真命天女的方法,除了我在網誌《戀愛開運 | 吸引「靈魂伴侶」、真命天子、真命天女_塔羅牌大牌戀人牌》所描述的四個步驟:
 一、請你先想想「我希望有個什麼樣的感情生活?」
 二、然後再想想在你所期望的感情生活中,「要一個什麼樣特質的人」來和你一同經營。
 三、最後再想一想,你要成為什麼樣的人,擁有什麼特質,才會發展出我所要的感情生活。
 四、在這同時,可以拿一枝筆,找一張紙將這些想法寫下即可。

這些步驟,是我常在 NLP催眠 操作的技巧。

此外,也可以參考一位國外靈媒在2003年的工作坊中介紹的方法:「擁有『成對』的意識狀態

只要讓在日常生活中,所使用的東西,要多準備一份就可以了,例如,
可以多準備一雙鞋、一隻牙刷、一條毛巾、一組餐具、一個杯子。
當然,如果這些東西是「一組」或「同款式」,那效果會更好。
(當然,在使用的時候,要拿出來用,例如:吃飯的時候要擺「兩組餐具」

在日常生活中這樣子準備,主要是要讓你「擁有『成對』的意識狀態」,
換句話說,雖然目前你在實現生活中是一個人生活,然而在適合的人出現之前,就要先讓自己在「意識」先植入:「我目前正在和某人交往」、「我目前正在和某人住在一起」、「我們目前是在一起」的意識狀態與感受。
之後,這種「我們目前是在一起」的意識狀態,就會吸引來適合的人了。

雖然這個技巧是公布於2003年的工作坊中,此時想想到是和《吸引力法則》的基本概念,還蠻一致的。

至於這技巧也可以加以改良,例如:多準備另外一個人的服裝,多準備一個枕頭...等等之類的東西。(當然,你要注意那個人服裝的「性別」)

若再以《吸引力法則》概念延伸出來的技巧,也可以讓自己有更多「空閒時間」,可以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!
而這「空閒時間」,主要的用意也是在於:「要讓自己擁有兩人目前可以共處」的意識加分!
所以,這些「空閒時間」是要留下來給自己與對方相處的。

後記:
 
在我個人經驗中,這是一個很有效的技巧,只是我是花了快七年才達成的就是了...XD~

光行者 定宇 2010-3-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