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身心靈的習修中「靈魂伴侶」是一個很美的詞,代表了兩個人在許許多多層面的共振與融合,並且不限於兩性關係之中。
 至於如何吸引呢?
 

 在《吸引力法則》中,最基本的概念是「你要他來!他就會來!」,所以在吸引的方法上,只要大膽許願即可!

 在經驗中,會比較建議的細節步驟是:
  一、請你先想想「我希望有個什麼樣的感情生活?」
  二、然後再想想在你所期望的感情生活中,「要一個什麼樣特質的人」來和你一同經營。
  三、最後再想一想,你要成為什麼樣的人,擁有什麼特質,才會發展出我所要的感情生活。
  四、在這同時,可以拿一枝筆,找一張紙將這些想法寫下即可。

 寫下的目的,除了讓我們完成有一個「許願」的行動,進一步地,也可以將將想法化為文字,這將會有更強烈的提醒效果。所以,如果你願意的話,也可以「找張小紙卡,將目標寫下,並且放在皮夾中隨身攜帶,有空到時就會出來看一看,提醒自己這個目標」,這樣子就會比較容易吸引來自己滿意的伴侶、靈魂伴侶。

 至於,為什麼是這樣子的步驟呢?

 在經驗中,「你希望有個什麼樣的感情生活?」常會成為後續發展的關鍵。往往,當兩個人後續的發展無法一致的時候,那可能就會面臨分離帶來的考驗了。最常見的例就則是「一方想結婚,另一方只想維持單身」。所以,最好的方法是先想想你希望要的感情生活,之後以這明確的目標,去找適合談這段感情的人,比較恰當。

 在知道自己期待什麼樣的感情生活之後,要找對象也比較容易。有時甚至「內在直覺(潛意識)」也會引導你找到適合的人選。在經驗中,常會聽到一些對婚姻滿意的太太分享到:「他們似乎在婚前,就已經『預知』了先生的潛力」。或許,在婚前先生的各方面狀態,並沒有讓她們很滿意,然而婚後卻不知為何,先生會慢慢的趨向讓她們滿意的發展,可能是個性越來越適合,也可能是工作越來越好,越來越成功等等之類的。(我在想:或許是《吸引力法則》在這些太太身上起了作用。也很可能是,她們馭夫有術,所以讓先生越來越像她們所期待的人了)。

 最後,在親密關係中,除了我們期待的感情生活,與期待的優質對象共同生活之外,我們也要想想「在這個感情生活中,我要擁有那些特質?又要成為什麼樣的人?」。感情生活是要兩人共同經營的,除了希望對方能夠滿足自己,成就自己之外,我們同時也是需要去滿足對方,成就對方才是。
 如果,可以明確知道「你希望在感情生活中成為什麼樣的人」,以《吸引力法則》的建議,則是「你就先成為擁有這樣特質的人」吧!經驗中,常會聽到人回饋:「當自己擁有所想要的特質時,才會真正地吸引來所期待的感情生活,與期待的人」。

 最後,在親密關係中,除了我們期待的感情生活,與期待的優質對象共同生活之外,我們也要想想「在這個感情生活中,我要擁有那些特質?又要成為什麼樣的人?」。感情生活是要兩人共同經營的,除了希望對方能夠滿足自己,成就自己之外,我們同時也是需要去滿足對方,成就對方才是。



後記:
 
 對於習修新時代身心靈的人,多數人會期待另一半是「靈魂伴侶」。對於坊間一般在說的「真命天子」或「真命天女」,或許也就是我們所說的「靈魂伴侶」,如果,你期待他在生命中出現時,上面寫的方法,您可以試試。

 另外,「2010 - 3 - 21」正好是「2010年春分」,在靈性的日子上,是一個適合許願的能量日子,如果期待一個好的感情生活,也可以在今天好好的思考一下,許個願吧!讓這幾天的宇宙能量來協助你達成心願。

 祝 心想事成

光行者 定宇 2010-3-20 AM 3:00

光的課程、催眠、NLP、塔羅占卜、塔羅牌占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