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翔 謝定宇 高雄巿鼓山區華豐街 (近瑞豐夜巿tonyankh@hotmail.com

占星活出你自己 雨路老師著
占星其實很簡單入門篇 戴鵬飛著




如果您對占星學有興趣的話,
上面兩本書推薦您買來看看。

前幾天,有人來電詢問是否有開占星課。
在占星課教學這一部份,目前暫時先提供書單,
等定宇規劃好之後會再公告。
以現階段的規劃,較大的可能性,會是從小型的讀書會,分享團體開始。

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如果您對出生時間有疑惑時,我可以為您進行「出生時間校正」的服務。


 

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關最近在無名舉辦的「定宇的「非收費線上塔羅占卜能量解讀」服務」,所使用的牌陣與概念,是源自於孟浩老師「塔羅牌大牌課程中所教的《生命功課牌陣》」,在課程中孟浩老師有時會提到:「在《生命功課牌陣》中所抽出的過去、現在、未來,不要被『過去、現在、未來』的文字局限住。就想成是你所具有三種同時運作的能量去解釋。
網址:「定宇的「非收費線上塔羅占卜能量解讀」服務

定宇在這一年多年的實戰經驗中,常常使用「過去、現在、未來」的三張牌牌陣,總會在牌面上呈出一種「週而複始、無限循環」的跡象。


比方說有一個男生抽了三張塔羅牌:
「過去:逆位的塔羅牌小牌聖杯七」
「現在、逆位的塔羅牌大牌皇后」
「未來:正位的宮廷牌寶劍皇后」

最粗淺的解釋是:
「過去:逆位的塔羅牌小牌聖杯七」:
沒有認清實際的狀態,只是自己在自己的幻想中,一廂情願的喜歡對方。
「現在、逆位的塔羅牌大牌皇后」:
因為「聖杯七」的狀態,所以這張牌開始對喜歡的對象,進行百般的討好和取悅。
「未來:正位的宮廷牌寶劍皇后」
在百般討好和取悅的行動中,最後所得到的結果是「被對方堅決的拒絕」。

雖然說,由「未來」的牌,看起來好像是「結束」了。
但是,當這個男生又遇到另一個女生時,又同樣上演同樣的戲碼。
在進行塔羅解讀之前,這個男生只是知道「我的感情運很衰,我盡力討好女生,但都無法取得女生的歡心」。
在透過能量解讀之後,這個男生才比較清楚,問題是「他初期太過一頭熱,中期又對女生太好」讓自己產生這種「盡力討好女生,卻無法取得女生的歡心的感情衰運。」。

有些人大概聽了以後就知道要怎麼調整了,如果
這位男生覺得還需要定宇再多說幾句時,給予建議時:
定宇則會提醒由「聖杯七」進行重點調整。
如果可以先前釐清對方的狀態,也客觀評估自己的狀態。
就比較可以把「聖杯七」的能量,導向正面使用,
在評估過後,對方真的是有發展機會,那這張牌的能量,則可以是,對未來的美好期待。
在評估過後,如果和對方是沒發展機會時,那這張牌的能量,就可以是「把對方留在內心好好的《欣賞》」(幻想是被予許的吧?)

之後,再進一步的去評估(或調整)「皇后」的「關心狀態」,
雖說多數的女生是喜歡被關心、被疼愛,
然而這張「皇后」,往往會是「過度關心狀態」。
此時就又要學習給予女生關懷的能量不能過度,要適中。


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2/19、26、1/2、1/16
上課時間:pm7:00----10:00
授課老師:李孟浩老師(http://blog.yam.com/leeastro
群傑成長分享空間(www.toptecmc.com.tw
上課地點:台北市敦化北路307號前棟六樓(萬福大廈)
報名電話:02-27139987。聯絡人:sunny。
費用四千元

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占星學的流年系統中,「推運(transit)」(外境流年),以及「過運(progression)」(心境流年)。至於兩者有什麼差別呢?
在定宇的理解中,兩者的理論是不一樣的,然而兩者又有一種微妙的互動關係。

首先,「推運(transit)」(外境流年),可以故名思義:「外境」就是「外在環境」。所以我們說成是「外在環境會發生什麼事件的流年」。
然而在心理占星的推論中,我更在意「這件事會引發案主,什麼樣的內心變化」。
或許就可以說成是:
這個時段流年主題,可能會吸引來什麼樣的事件,來對我們進行內在的調整

受到外在壓力與內在驅力的影響,人是在成長的,會轉變的。而「過運(progression)」(心境流年),則可研究「案主會用什麼樣的內心狀態,來應對這個事件」。



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藉由心理塔羅來進行質性分析的好處之一,是能夠尋找「做」的方向,透過「做」來參與事情的演變,更進一步掌握局勢,甚至是能夠爭取事情的主導權

透過心理塔羅的質性分析,進一步尋找比較符合您「個人價值觀」的方向,是極為重要的一件事。


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年初,就開始進行「書」的大清倉。
把身邊多的書賣出去或送出去。

在這段期間中,得到最大的收穫,
大概就是
把書清掉了,心也比較空了。
因為這心比較空了,就不會像以前還會想著:「怎麼辦?我還有那麼多書要讀!」
目標比較容易鎖定,焦點也比較容易確定,感覺也比較穩定了些。

其次則是,
書要清掉之前,我都會自己再快速的看一遍,
在看的過程中,我不知道能夠記得多少。
然而可以確定的是:「我的資料重複性質太高!
例如:同樣的催眠技巧,只是「描述詞」不同而已,我就覺得這本書很有價值,很重要。就買回家了。
但如果你抓到重點,就會更懂得:「這些都是《某個催眠技巧》嘛,只是每個人的帶法不同。」
也就很甘願的把書送出去。
當然,這一點如果善加運用的話,在很多層面也可以運用。
有些資料,要看之前大概也會覺得:「大概就是那些《重點》,只差這本書有沒有你的興趣,要不要細看而已!」
就不會再堆那麼多書,也可以間接的將錢省了下來。



昨天,到汀洲路上的二手書店內逛,
見到了許多占星塔羅的二手原文書。
真的實在是太高興了。
然而,在要買的時候,我突然想到:
買回去,我真的會看嗎?
又把書放回去了,目前還是聚焦在我身旁還沒看完的書,先看好了。

這回,書沒有買回家,我覺得自己又進步了一點了!

2007.12.13 11AM 剛起床不久
這兩天實在是太累了,一睡就到十點多.-.-
記於:行星九紫色之光

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